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一航《听说你也回来过》MV 用花海呈现感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情歌王子贺一航前段时间推出了自己全新力作《听说你也回来过》,这首带着贺一航个人特色的歌曲在发行之初就受到了热捧,很多听过这首歌曲的朋友都表示新歌和当年《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有很大的相同,也必定会成为一首流行经典。

  在歌曲持续发热之后,贺一航推出了官方MV,亲自上阵与女主角上演虐心爱恋。据悉这首歌曲MV选择在薰衣草庄园拍摄,用花海来烘托一段爱情,浪漫的景色似往日云烟,再也找不到当初的那份美好。整支MV都用暖色调来呈现,将一段不完美的故事讲述出来,却又并不突兀。反而多了一份不可得的释然。

  《听说你也回来过》MV采用电影似的拍摄风格,用不同的背景来描绘往日的甜蜜。这种讲故事的风格很好的表达了歌曲的主题,也让音乐更加的富有感染力。贺一航也是想要通过这支MV表达自己对爱情的态度,在深情中告别往日的爱恋,只愿你可以在没有我的日子里继续快乐。

  爱情就像是在画一个圆,落笔的地方也是最后停笔的地方。不知道这个地方还会不会如当初的模样,在等待着曾经的青涩美好。听说你也回来过,听说爱情真的存在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3/n468347527.shtml report 1708 情歌王子贺一航前段时间推出了自己全新力作《听说你也回来过》,这首带着贺一航个人特色的歌曲在发行之初就受到了热捧,很多听过这首歌曲的朋友都表示新歌和当年《一个人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