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丽心灵”公益音乐会将上演 群星汇聚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美丽心灵公益音乐会官方海报
美丽心灵公益音乐会官方海报

美丽心灵“爱心100”活动
美丽心灵“爱心100”活动

公益志愿者带领孩子参加冬令营
公益志愿者带领孩子参加冬令营

  搜狐娱乐讯 美丽心灵《谢谢你的爱》2016公益音乐会第一站将于2016年9月17日在上海盛大举行,这也是继2015年音乐会圆满成功后再度举行。据悉,此次音乐会众星云集,确定出席的名单已有李承铉、曾轶可、刘维、王啸坤、谈莉娜、宋姗姗、余枫等艺人。

  美丽心灵社区公益基金会是上海第一家为困境人群和助人者提供心理学专业支持,并开展社区服务的基金会。基金会每年开展数百场公益活动,已面对面支持和帮助人群数万人。包括困境儿童家庭、老人和助人者的支持。”爱心100“计划由美丽心灵基金会的爱心大使“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赖声川、黄磊等明星和心理、教育学专家发起,旨在帮到100位生活在困境中的儿童和家庭,提供心理的关爱和紧急援助。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李承铉、王啸坤、余枫、谈莉娜、宋姗姗等明星就已在9月7-9日公益日担任过爱心募款班长,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音乐会是一场充满爱心的聚会,除了众多艺人精彩纷呈的表演外,还增添了美丽心灵读书会的小志愿者和安乔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与艺人一起同台参加游戏的互动环节。不仅如此,为了大范围的宣传公益爱心活动,音乐会还将在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让不能到现场的观众们也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音乐会上爱心满满的温暖,同时能够观赏到李承铉、刘维等艺人劲歌热舞的精彩表演。让我们一起期待并预祝美丽心灵《谢谢你的爱》2016音乐会圆满成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6448.shtml report 2062 美丽心灵公益音乐会官方海报美丽心灵“爱心100”活动公益志愿者带领孩子参加冬令营搜狐娱乐讯美丽心灵《谢谢你的爱》2016公益音乐会第一站将于2016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