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暑期系列活动 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国际声乐大赛 特别金奖获得者 秦鹏楠
俄罗斯国际声乐大赛 特别金奖获得者 秦鹏楠

格涅辛音乐学院合唱主席噶列娃教授、古斯里琴教授迪米特里教授与合唱团同台交流
格涅辛音乐学院合唱主席噶列娃教授、古斯里琴教授迪米特里教授与合唱团同台交流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门前集体照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门前集体照

  搜狐娱乐讯 2016 “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暑期系列活动已经全部圆满落幕,经过行前合理细致地安排,本期艺术节系列活动过程中,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活动品质和行程安排得到了来自国内外专家、老师、学生和家长们的高度好评!

  从“中华新声代”活动开始,唐韵嘉华系列艺术节活动历经“中华新声代”(北京)国际艺术节、俄罗斯国际艺术节、欧洲国际艺术节和美国国际艺术节,历时近一个月,取得圆满成功,完美收官。艺术节活动整体参与人数翻番,参与人员的专业水平也有了更全面地提升。艺术节团员有来自中小学乐团、合唱团成员,有来自高等艺术院校和师范院校的专业大学生、研究生,有来自各国内外专业高校的青年教师,有来自世界各国享有名气的青年演员,他们的倾情表演、认真比赛,使得艺术节活动精彩纷呈。

  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于2015年12月获得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以下简称“柴院”)国际大师班独家授权,于2016年组织国内多个省市的学生和青年学者参加柴院2016暑期国际大师班课程。在柴院各专业国际著名教授、艺术指导和翻译的共同授课过程中,学员们孜孜以求,获取了更多专业知识,进一步解决了专业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纷纷表示教授讲授得很好,收获颇丰,希望有更多机会前往学习。

  为庆祝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建院150周年,促进中俄民间友好,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于今年暑期与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附中、格涅辛音乐学院共同举办了“唐韵嘉华 • 俄罗斯国际艺术节”活动。期间中国著名声乐教育家、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教授,携众青年歌唱家弟子们在莫斯科举办了一场的激荡人心的声乐专场音乐会——“激情High C之夜”晁浩建教授师生(俄罗斯)音乐会。音乐会上此起彼伏的高音High翻全场,柴院附中校长马琳娜•弗拉基米尔女士热情地向晁浩建教授以及演员们表示祝贺,称赞晁浩建教授让她听到了梦想里听到的声音,盛情邀请晁浩建教授和学生们明年再次前往柴院举办音乐会,并和所有演员同台合影留念!

  本届系列艺术节活动,有来自国内外的多支合唱团队参加了不同艺术节活动,其中北京市京源学校合唱团的小团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高度的专业素养,不仅用中俄双语进行演唱,还利用多种形式进行音乐表现,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合唱团在室外的多场表演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配插图4,2张图)

  来自中国的民族器乐团队和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艺术中心、美国加州CCM艺术学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学生们开阔视野、提升眼界、增广见闻,对不同民族的音乐文化有着初步切身的感受,为将来的专业学习之路注入新的气息。

  目前“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已经正式成为全国友协中协人才国际文化艺术部活动的协办单位,正在积极筹备2017年春节期间“国际友城文化艺术交流巡展”相关活动,希望在新的高度、新的领域,“唐韵嘉华国际艺术节”在前进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稳、发展越来越好!衷心感谢所有给予艺术节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4/n468439314.shtml report 2662 俄罗斯国际声乐大赛特别金奖获得者秦鹏楠格涅辛音乐学院合唱主席噶列娃教授、古斯里琴教授迪米特里教授与合唱团同台交流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门前集体照搜狐娱乐讯2016“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