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力扬上海理想音乐节开唱 《旅途》悼念乔任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理想音乐节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公园成功举办,此次理想音乐节上海站集结了:李宇春、李荣浩、刘力扬、DMX、HARIKARI等国内外众多优秀音乐人。据悉,再度登上理想音乐节舞台的先锋电子音乐人刘力扬作为此次“青年先锋”舞台的重量压轴嘉宾备受关注,四十分钟的现场表演吸引现场近万余音乐爱好者观赏。

  此次音乐节刘力扬作为舞台压轴嘉宾之一可畏拿出了十分的诚意,将自己的经典作品《旅途》、《天后》、《我就是这样》、《Set You Free》等与乐队老师全部重新编曲入最新的电子音乐元素,为上海的歌迷朋友带来一场听视觉饕餮盛宴。对于近日好友乔任梁的意外离去,刘力扬在现场用歌曲《旅途》悼念,也跟现场观众朋友分享人生心得传达正能量,希望大家每天快乐的生活,引发现场观众朋友阵阵共鸣。

  据了解,刘力扬06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来,她是先锋电子音乐人,为国内乐坛注入了纯正欧美风的电子音乐,是国内首位女明星DJ,2012年赴美学习电子音乐制作和DJ;也是唯一获邀的中国音乐人在美国SWXW(西南偏南)音乐节表演。刘力扬在表演前也表示正在跟国际知名音乐人合作中,新作发布在即,敬请广大乐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8/n468590976.shtml report 1912 昨日,理想音乐节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公园成功举办,此次理想音乐节上海站集结了:李宇春、李荣浩、刘力扬、DMX、HARIKARI等国内外众多优秀音乐人。据悉,再度登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