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兴哲望巡演5地 粉丝期待捕获“野生Eric”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创作暖男”Eric周兴哲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爱,教会我们的事》,用10首歌诠释爱的10件事,新歌《Let it go》则是当中最跳跃的歌曲,轻快的节奏旋律纾压又洗脑,温暖而热血的嗓音鼓励粉丝抛开束缚、为梦想勇敢做自己,MV将于9/16日在Youtube播出!他11/6将在台北Legacy举办“This Is Love音乐会”,首次举办售票个唱的心情喜忧参半,兴奋的是第一次开售票个唱,更压力颇大的要面对售票及演出的压力,正好符合最新主打歌曲“Let it go”,Eric周兴哲情歌王子帅气的对自己说一声:“Let it go!”门票已于9/17中午12点开卖,抢票请上KKTIX网站,或全台全家FamiPort。

  Eric周兴哲日前跟着剧组在台北市某地下停车场拍摄MV,导演利用“声控光束”在黑暗中投射出的灯光会随着歌曲的音频高低起“波动变化”,营造“轻舞曲”中摩登、轻快的氛围。Eric周兴哲置身在电气乐音与灯光中,画面相当新颖炫目,其实镜头外现场漫天灰尘、伸手不见五指,剧组近30人挤在密闭的空间连拍6小时,午餐时间摸黑放饭,甚至一度氧气稀薄、呼吸困难;随后,Eric周兴哲晚上再赶往信义区,趁大楼熄灯前,带着滑板冲上台北市政府顶楼“抢光”,与10多名舞者们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灯中尽情热舞,展现青春无敌,不过踩着滑板的他在没有围栏的天台极速飙板,工作人员吓得纷纷拉起人龙当做封锁线。

  他的最新超级K歌《你,好不好》在Youtube已超过2100万次点击率,数位排行榜也昨日再次超越五月天周杰伦而夺得冠宝座。超人气的他常常会滑着滑板赶通告、到公司开会,丝毫不因人气暴涨而改变亲民的作风,还打趣地说:“这样很自在,还可以当健身!”出道第二张专辑筹备期虽然长达1年8个月,但这期间他观察到身边许多人患有“手机成瘾症”,美食当前先拍照、打卡Po文、手机软体回讯、睡前滑手机,工作或生活都被手机制约,长期精神紧绷,因此希望用舞曲〈Let it go〉带大家摆脱压力与烦恼,而歌词中“天都已经黑/手机亮什么/烦人提醒太多/按下关机就停止联络”,更是完全切合现代人的生活,引发粉丝们广大的共鸣。

  他的粉丝们经常沉浸在他的情歌中听得出神,多数都属冷静型,因此他与知名作词陈学圣合力写词,以“So we let it go”做为副歌歌词,编曲则由毕国勇和Starr Chen陈星翰以今年流行的Future House和Tropical House曲风作为色彩鲜明的编曲核心。虽已征战超过一百场校园演唱会、商演,但他首度开个唱心情仍忐忑,期待专属于自己的一场演出,但也略有票房压力,其实在两岸三地累积高人气的他,根本不须有票房压力,工作人员都笑说他想太多,抛开烦恼“Let it go”,放手一唱就对了!

  从小只身负笈美国的Eric周兴哲个性早熟独立,21岁的他已对歌唱事业很有想法,但也因此比同龄友人有更多压力和烦恼,回想起3年前义无反顾回台闯荡音乐圈,有人支持、也有人为他担忧,如今交出亮眼的成绩单,期盼用创作鼓励粉丝们也勇敢为梦想放手一搏“Let it go”!“This Is Love音乐会”10/15从新加坡起跑,门票目前已几乎完售,结束台北场之后,将陆续前往香港、马来西亚、内地开唱,出道第二张专辑就办巡回个唱,他满怀感恩,表示很感谢粉丝的支持,“希望将来有机会到更多地方演出,让大家都能在我的歌里谈一场恋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8/n468594058.shtml report 2855 “创作暖男”Eric周兴哲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爱,教会我们的事》,用10首歌诠释爱的10件事,新歌《Letitgo》则是当中最跳跃的歌曲,轻快的节奏旋律纾压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