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北马三万人欢乐开跑 Hanch兄弟颜值最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Hanch兄弟为网友献去飞吻
Hanch兄弟为网友献去飞吻

Hanch兄弟与网友欢乐互动
Hanch兄弟与网友欢乐互动

Hancn兄弟直播跑步
Hancn兄弟直播跑步


  9月17日,在2016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刚刚发行精选EP大碟的Hanch兄弟受邀,与三万名跑者一同度过这跑步大狂欢。

  北马开跑的当天,进入初秋的北京一改往日酷热,层层云朵遮住了炎炎烈日。Hanch兄弟早早来到场地,开始准备热身。来自世界各地三万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北马,在跑步的人群中,不乏装束奇特人士,甚至乖萌的兔子、熊本熊也出现在队伍中,令人忍俊不禁,无限欢乐。而搭配浅粉、淡绿运动T恤的Hanch兄弟在众多跑者当中更显与众不同。他们也不忘宣传自己最新发行的EP精选大碟《WORK》,在运动T恤上印上了EP的名字。

  此次参跑,Hanch兄弟还担负着全程网络直播的任务,带着直播的“装备”,因此不由得放慢了脚步。在万人的跑步队伍中,兄弟二人实时地与众多网友现场直播互动,回答着各种问题,同时让喜欢自己的歌迷们看到万人同跑的壮观场面。而Hanch兄弟忠实的粉丝们则一早就等候在场地,并且全程跟随,以自己的方式参与直播。

  Hanch兄弟一直以来坚持做音乐,但是体育运动从来是他们音乐之外的最大爱好。活动结束后,他们坦言,其实运动能带给自己更多创作上的灵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8/n468615698.shtml report 1802 Hanch兄弟为网友献去飞吻Hanch兄弟与网友欢乐互动Hancn兄弟直播跑步9月17日,在2016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刚刚发行精选EP大碟的Hanch兄弟受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