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春浪音乐节首次落地长隆 超“值”Mini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十年前,台湾著名音乐公司“友善的狗”创办了“垦丁-春浪音乐节”,迅速引起“春浪迷”的狂热追捧。十年间,“春浪”作为台湾地区户外售票音乐节的第一品牌,每年吸引约十万音乐爱好者的目光,更是众多华语重量级歌手梦想的演出舞台。五月天陈奕迅、张惠妹、S.H.E等众多大咖都曾多次登上春浪舞台,与乐迷同欢。“春浪的常客”萧敬腾今年已是第9次与春浪一起把你的耳朵叫醒。

  作为亚洲著名的华语主流音乐节,“春浪音乐节”将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合作,共同为广州的靓男靓女打造一场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音乐节。届时现场除了大咖云集,音耀全场外,还将在以往特色美食及创意区的基础上加设多个休闲游乐区,让人们沉醉于音乐的同时,更带来丰富的欢乐体验。据悉,这也是长隆欢乐世界开园以来的首次音乐节,不想错过如此难得的休闲胜地?那就赶快来体验这场非凡的“春浪之旅”吧。11月,我们相约广州!

  温暖舒适11月,“春浪约会广州”

  其实早在今年5月,“春浪音乐节”就已经强势席卷内地,先后在上海(4月30日,5月1日)和武汉(6月9日,6月10日)掀起热浪音乐狂潮。永远的S.H.E, 暖心歌者苏打绿、雨神萧敬腾、音乐才子方大同、霸气女王谭维维、铁肺歌后丁当等都在春浪的“幻境音乐世界”里留下了充满激情和难以忘怀的感动之夜。11月的雪佛兰创酷•广州长隆春浪音乐节也会带给乐迷们意想不到的震撼和惊喜。

  超“值”Mini演唱会,大咖轮番登场

  “雪佛兰创酷•广州长隆春浪音乐节”将有亚洲女子天团S.H.E、华纳唱片最卖座男歌手萧敬腾、实力唱将谭维维、铁肺歌后丁当、动力火车、小宇、万能青年旅店、摇滚大婶等11组大咖歌手和乐团逐一登台,轮番献唱。此外,每组大咖都将携御用合作乐队,共同演绎精心编排歌曲,默契十足的配合必将完美呈现乐迷期待已久的精彩。这场7小时含金量十足的音乐节将会让每位到场的乐迷都听到过瘾,嗨到不行。

  媲美世界级主题舞台,如梦似幻灯光秀

  “春浪音乐节”首次呈现了与世界接轨的主题舞台设计,巨型舞台让乐迷看到它的第一眼便惊叹不已。奇妙巧思的布景让歌手们置身于“梦幻树林”,它与观众席内出现的超大蒲公英、充气八抓鱼、超大大丽花浑然一体,加上多彩炫丽的光效,虚实结合的奇幻呈现给乐迷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

  白天的音乐节灵动、惬意,阳光下草坪间,享受音乐、聊天嬉戏,闲然自得。晚上的音乐节梦幻、不可思议,灯光下的幻境如丛林、天空、亦或是深海,置身其中,忘乎所以。

  超爱地球、超爱音乐、超爱自己

  春浪音乐节的主旨之一“超爱音乐”,除了汇集许多表现最为亮眼的艺人和乐团演出之外,特有的竞赛舞台“地球春浪大赏”将继续角逐。“春浪大赏”秉承“地球上任何人都能带着自己的创作来比赛”的初衷,不限国籍、年龄、职业、团体人数、音乐形态,只要热爱原创音乐的人都可以自由放飞音乐梦想。作为决赛场的广州站将诞生本年度“春浪大赏”的冠亚军,届时热爱音乐人之间的夺魁PK,激烈碰撞的音乐火花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春浪大赏上海站评委沈光远、张亚东先生

  除此之外,“春浪音乐节”还不忘与爱音乐的人们携手提倡环保及公益。雪佛兰创酷•广州长隆春浪音乐节的现场将设有垃圾分类资源回收站,提倡“垃圾不落地,你丢我捡”,并邀请观众一起做音乐节的“拾荒者”,把自己带的或者看到的垃圾随手带走。主办方希望参与“春浪音乐节”的观众,都可以做到“垃圾不落地”,同时将环保袋运用到生活之中,从“春浪音乐节”开始,一起“超爱地球”。

  与少则上百,多则上千的演唱会门票不同的是,这场众咖献唱,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票价还非常亲民,据悉广州站的预售单日票价仅218元,预售双日通票仅388元,现场单日票288元。届时,“雪佛兰创酷•广州长隆春浪音乐节”的门票将在大麦网及其它平台出售。

  11月初的广州惬意舒适,在这样一个周末举家来春浪音乐节,透过音乐释放平日的压力,激发心底曾有的狂想,追忆匆匆流走的青春,给小孩乐知的熏染,享受惬意而生的满满幸福,这也是“超爱自己”的最好体现。11月12日、13日,来长隆春浪音乐节感受一个好听、好吃、好玩儿、好放松、好幸福的妙趣周末绝对是一个有别以往的明智选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0692.shtml report 3888 十年前,台湾著名音乐公司“友善的狗”创办了“垦丁-春浪音乐节”,迅速引起“春浪迷”的狂热追捧。十年间,“春浪”作为台湾地区户外售票音乐节的第一品牌,每年吸引约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