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董又霖本色出演暖男 献唱《错生》插曲《总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又霖《总是》封面
董又霖《总是》封面

  近日,华谊兄弟出品的首部暖心青春偶像剧网络剧《错生》火热播出,引发网友关于演员和剧情的热烈讨论,上线仅三集就点击率破千万,其中由董又霖饰演的保安肖冉一角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特别注意。肖冉是一个在大城市中努力打拼的小保安,帅气的外形,温暖的性格让许多网友感叹:这分明是别人家的保安!出演肖冉这一角色是作为歌手出道的董又霖首次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是首次尝试,但自然流畅的表演让人们看到了他在演戏方面的天赋。

  继出道单曲《不做陌生人》后,董又霖发布了个人第二支单曲,也是网络剧《错生》的插曲——《总是》。这首歌是剧中肖冉一角的角色歌曲,就像暖男肖冉给人一种温柔、体贴、舒服的感觉一样,董又霖温柔治愈的声音浅浅低吟,伴着歌曲舒缓的旋律,讲述着一个默默守护在所爱之人身边的暖心故事。“大雨后天空出现彩虹,你知道我会陪你的”这样无声而温柔的守候,完美刻画了肖冉善良温暖的人物性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9/n468673370.shtml report 2126 董又霖《总是》封面近日,华谊兄弟出品的首部暖心青春偶像剧网络剧《错生》火热播出,引发网友关于演员和剧情的热烈讨论,上线仅三集就点击率破千万,其中由董又霖饰演的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