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神曲大叔不卖我香蕉 温情健康意在重塑三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和“神曲教父”老猫再度合体,推出《大叔不卖我香蕉》洗脑的节奏,健康的歌词,搞怪的歌名下却依旧隐藏了一份关注社会热点的劝解,歌曲里“小萝莉”和“大叔”的对话描绘当下小女孩减肥不惜牺牲健康的盲目。最终歌曲里正能量的结局里却透露出一种长辈对于年轻族群的深深的关爱。揭露围绕着社会大众评判女孩怎样才是美的挟持、各种减肥口号及药物在商家广告下告诉这个社会和女孩只有瘦才是美,男人才会喜欢你!歌词充满了讽刺及对现状的反思,旋律朗朗上口也让这首洗脑神曲再度引发广大歌迷的共鸣。

  如同魔音绕耳般的一句“大叔大叔不卖我香蕉”让不少初次听闻歌曲的人都感觉怪异莫名,当深究歌曲内容明白讲述故事之后,这股魔音却已入脑,洗之不掉。这是不少粉丝总结出来的“中招经验”。即便关上音乐,耳边似乎也有一种“大叔大叔不卖我香蕉”的自动循环。洗脑节奏之强已经悄然破表。甚至有粉丝提议,要组建美女团到处买香蕉,看看究竟是否会遇上歌曲里的暖心大叔。《大叔不卖我香蕉》简单的通过这样无厘头的暖心主题轻易便进入了神曲行列。

  其实不管是龙梅子还是老猫,作为近年来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她俩各自的作品都是近几年来最为叫好叫座的音乐作品。尽管因为属性不同,龙梅子偏重于幕前,而老猫则往往藏身于幕后,但是二人每年各自的成绩单都颇为的惊人。依靠着广场舞、彩铃等老百姓最喜欢的消遣方式,二人的音乐在大街小巷里广为传唱。而作为龙猫组合,他俩则保持着每年一首神曲的频率积攒了不少的铁粉。虽然组合合体时间甚少,显得略为松散,但是却是近几年兴起的组合中的人气之王。这也成为了歌坛里的一段佳话。此次,再度发行新歌《大叔不卖我香蕉》势必将会洗刷干净你的三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19/n468702892.shtml report 1221 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和“神曲教父”老猫再度合体,推出《大叔不卖我香蕉》洗脑的节奏,健康的歌词,搞怪的歌名下却依旧隐藏了一份关注社会热点的劝解,歌曲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