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欢子新专辑即将发行 主打《撕诺》抢先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欢子全新专辑主打歌《撕诺》正式发布。暌违多时,曾以《心痛2009》、《原谅我一次》、《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在华语乐坛掀起音乐旋风的欢子从“心”出发,以充满质朴情愫的《撕诺》惊艳歌迷耳,鼓励人们直面繁杂人生,并希望借由歌曲向乐迷传递勇敢与从容的力量。

  自《一认真就输了》发行后,欢子开始主动地减少了对外的工作,在创作之余,尝试不同领域的挑战,欢子笑称这段时间算是他音乐事业的一个过渡期。而这首《撕诺》也正是诞生于这个时期。据欢子透露,那段时间自己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压力,虽然音乐创作一直很平稳,但对于不安于现状的欢子来说,“安稳”对于一个唱作人来说,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彼时,欢子尝试着筹备数字电影,和朋友一同开设LIVE音乐酒吧,通过在其他工作中的挑战调整自身状态。《撕诺》在制作过程中,欢子全程把控,以最简单的音乐编排,释放出情感最直击心灵的力量。欢子表示,这不仅是一首抒发真我的歌曲,更是鼓励大家放下对过往执念,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希望大家能够勇敢做自己。

  曾《心痛2009》、《原谅我一次》、《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在华语乐坛掀起音乐旋风后,欢子便一直佳作不断。而他独有的沙哑嗓音和对情感的表达,更是鼓舞了无数的乐迷。《撕诺》今日一经上线,便引发一阵网络下载热,无数粉丝与歌迷纷纷表示,等待多时,终于等到最原汁原味的“欢子style”。有工作人员透露,新专辑将于下周全面发行,届时更多“欢子”音乐将集体上线,为翘首以盼多时的乐迷献上丰盛的音乐大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0/n468756907.shtml report 1153 近日,歌手欢子全新专辑主打歌《撕诺》正式发布。暌违多时,曾以《心痛2009》、《原谅我一次》、《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等歌曲在华语乐坛掀起音乐旋风的欢子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