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春音乐学院》22日首播 神秘大咖爆笑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真人秀节目将于9月22日起正式上线。4个月,20座城市,200所高校,600场比赛,从6万人中突出重围的百强学员集结天津,一场音乐真人秀的巅峰对决,历经30天的甄别、突围、淘汰,百强学员争夺最后十个席位——全国十强。

  首位神秘大咖现身“皮鞭梗”爆笑来袭

  据悉,《青春音乐学院》9月22日起每周四10:00更新一集,届时,将迎来李云迪、水木年华、龙隆、科尔沁夫、柯以敏、张漫、庞龙、张洪量、崔恕、贝贝、灰子与夏乐团、金贵晟等20位明星导师。本期《青春音乐学院》迎来首位神秘大咖,神秘大咖的到来为学员上了一堂与众不同充满欢乐的音乐课。

  神秘大咖这次来到《青春音乐学院》,不光是导师的身份,更是学员们的班主任,在第一节分享课上神秘大咖幽默感十足,小皮鞭的创作理念笑料十足,在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方法,用小皮鞭举例如何创作,这个“皮鞭梗”在学员中引起共鸣。神秘大咖与学员一起合唱改编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之后,更有学员现场“认爸爸”。

  形体课“人间炼狱”学员们尖叫不止

  百强学员在《青春音乐学院》不仅要接受创作、编曲等方面的专业训练,还要接受明星导师和形体方面的指导。学员们在聆听神秘大咖超级欢乐的分享课之后,便开始了“人间炼狱”般的形体课。形体老师超级严格,下不去腰就硬按下去,跳不了舞便让学员当着所有人的面来跳。在这场“备受学员争议”的形体课上,学员们由最开始的抵触到后来的解放天性,放开后的学员更是有人将裤子跳到裂开。

  据了解,《青春音乐学院》将分十期播出,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百强学员将在这里迎接期中考、期末考,决出全国30强、10强。百人的对决却只有十个席位,对于学员来说这是一场硬仗,特别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这个主打原创的品牌,每一次的晋级与淘汰,都十分惊险。学们员在《青春音乐学院》的营地生活丰富多彩,首期节目中学员们就上演了深夜PK,流行与摇滚两大阵营进行了第一次的音乐碰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1/n468873779.shtml report 1454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真人秀节目将于9月22日起正式上线。4个月,20座城市,200所高校,600场比赛,从6万人中突出重围的百强学员集结天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