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家交响乐团为《穿越半个地球爱上你》打造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国家交响乐团配乐,《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音乐总监刘卓,歌手顾峰联手打造的浪漫神曲《海选真爱》日前全网震撼首发,此次耗资数十万为中国首部环球系列电影《穿越半个地球爱上你》献声,打造视听双重盛宴,在音乐上也将经典和重磅做到极致而大放异彩。首波“穿爱”MV 预告近日即将全网登录。据悉采用CG动作捕捉技术打造的3D英文版官方MV由海外抢先发布。

  首度将国家交响乐团与情歌合二为一,为新片《穿越半个地球爱上你》量身打造的浪漫神曲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宣告完成。此首单曲制作成本数十万,堪称电影主题曲的“高峰”,国家交响乐团具备了冲击世界交响乐最高水平的实力,交响乐长期以来由西方一统天下、中国产生不了自己的“电影世界名曲”的历史将由此改写。

  电影《穿越半个地球爱上你》将于9月21日上映,继电影《泰囧》《港囧》高票房轰炸后推出,飞奔法国巴黎,是网络未来突现优质海外取景作品。歌曲细腻的情感,顾峰极具磁性的声音,很好的诠释了为寻真爱,跋山涉水也在所不惜。“城市丛林里穿梭,只为寻一盏灯火”,飘泊的内心,也想求栖身之地;“寻找是一种借口,只为能继续飘泊”,真爱的追寻,也想自由的心。

  配合影片远赴法国、日本、印度、美国等多地拍摄,影片中不仅有各地特色建筑,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加之美术风格的迥异,展开一段全新的爱情路程。此次音乐上的重量级投入也彰显出电影的重量级品质,9月21日开始,《穿越半个地球爱上你》必将为观众带来视听上的双重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0331.shtml report 1883 由国家交响乐团配乐,《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中国好歌曲》音乐总监刘卓,歌手顾峰联手打造的浪漫神曲《海选真爱》日前全网震撼首发,此次耗资数十万为中国首部环球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