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将助阵AOMG演唱会 掀全民狂热嗨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曹轩宾将现身AOMG广州演唱会,与高颜值硬实力的HIPHOP新势力掀起狂热嗨潮,呈现一场音乐饕餮盛宴。

  AOMG的“FOLLOW THE MOVEMENT ”演唱会,由AOMG社长朴宰范,Simon Dominic,制作人兼Rapper Gray、DJ Pumkin诚意开唱,并力邀曹轩宾作为演唱会的特别表演嘉宾。作为公认的金牌唱作人,曹轩宾非常喜欢Rap、HIP-HOP、R&B类型的音乐,刚刚发行的EP中,R&B版本的《Losing You》让人为之感到惊喜,引起强烈反响,获赞当今华语流行乐坛中最为authentic的R&B。

  对于此次受邀作为演唱会嘉宾,曹轩宾表示:“和喜欢的音乐人歌手一起表演超级开心。不知道BewhY会不会来唱DAY DAY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2/n468931157.shtml report 942 歌手曹轩宾将现身AOMG广州演唱会,与高颜值硬实力的HIPHOP新势力掀起狂热嗨潮,呈现一场音乐饕餮盛宴。AOMG的“FOLLOWTHEMOVEMENT”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