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无预警来袭!王菲献唱电影片尾曲 清新悠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9月22日晚,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发布片尾曲《你在终点等我》,王菲新歌无预警再度来袭!此次,王菲携手陈小霞、姚若龙、张亚东再创金曲!“是你给了我一把伞,撑住倾盆洒落的孤单。”天后一洗忧伤唱透爱情的等待与路过,深刻诠释电影内核。

  据了解,《你在终点等我》由金曲制造拍档姚若龙、陈小霞包办词曲,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担任监制,歌曲旋律流畅抒情,歌词细腻温润,配合王菲的独特声线,意境清澈而悠远,必将在款款深情中俘获无数乐迷的耳朵!这是继2013年《致青春》、2014年《匆匆那年》、2015年《清风徐来》每年一首电影主题曲后,又一首以电影主题曲形式发布的全新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2/n468986745.shtml report 2126 王菲(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9月22日晚,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发布片尾曲《你在终点等我》,王菲新歌无预警再度来袭!此次,王菲携手陈小霞、姚若龙、张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