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文武新歌《一辈子这样爱你》造就最甜蜜相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最甜蜜的誓言是相守,最美的守候是用尽一生一世,这或许是爱情最美的样子,流行乐坛军营情歌创作歌手黄文武全新单曲《一辈子这样爱你》柔情首发,携手张渼壹共同演绎,将最深情的承诺,最执着的告白,幻化成音符里最触动人心的旋律,爱情不是一定要轰轰烈烈,细水长流的爱情或许才更有彼此温暖的力量,静静地牵着彼此的手,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直到时间的尽头。

  没有过多复杂的修饰,没有浮夸的制作,黄文武的全新单曲《一辈子这样爱你》悠扬绵长,婉转缥缈的笛声配乐让歌曲的音韵柔转而悦耳,像一封随风缓缓飘来的情书,带着茉莉花的清新芳香慢慢打开在你面前,黄文武回归最纯净的声音演绎,不加炫技雕琢的情绪蔓延,准确地情感渗透,和张渼壹配合无间的男女对唱,娓娓道来爱情里最简单质朴的情话,完美演绎出最动听直白的爱情誓言,“我愿意一辈子这样爱着你,每一天都哄着你开心,今生今世不离不弃,爱你我爱的甜美”简简单单的歌词却传递着真情实意,在黄文武深情而又极具感染力的演绎下更加地直入人心,也让这样的情感共鸣贯穿整首歌曲,引发听者的感动。在一众“苦情歌”里以别样的甜蜜爱情曲风,送上世人对爱情的美好期待与憧憬。抛开当下社会的种种欲望,撇开人与人之间的种种诱惑,还原爱情最初的模样,爱是人与人之间最纯净透彻的情感,不夹杂着利益,只有两个人心灵的互通和携手一生的决心,这才是爱情里真情至上的真谛,才是我们应该拥有的爱情观。

  《一辈子这样爱你》推出后,也凭借优美的旋律和字字入心的歌词,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和点赞,被网友赞为2016最走心的情歌,更是情侣“告白、求婚”之必备神曲。作为歌曲的原唱黄文武,也再次引发网友的关注,兼具词曲唱作者、歌手、自由作家、舞者等多重身份的他,自2013年以一首军营情歌《一个士兵的爱情》征服广大歌迷,在《一个士兵的爱情》发布不到一个月,便在军营掀起军营情歌狂潮,去年这首歌曲迅速风靡大江南北,深受歌迷喜爱,黄文武也被歌迷赞誉为“新一代军营情歌王子”,而他极具个人声线特色的嗓音,也为自己开创了独特的“黄氏情歌”,除了唱歌他还精通吉他、鼓等多样乐器,是业内公认的音乐才子兼唱作人,他的音乐多来源于生活,音乐旋律流畅歌词通俗易懂,描绘着感人的故事和他独特的见解,在他的音乐世界里,每音符音符都藏匿着深思的意义。除了音乐黄文武还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并敢于融入多种舞种创新风格,文学领域他更有着深厚的文学功底,创立了自己的写作手法,可谓真正的“能文能武”,堪称华语乐坛词曲唱跳全方位的不可多得的艺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3/n469027325.shtml report 1929 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最甜蜜的誓言是相守,最美的守候是用尽一生一世,这或许是爱情最美的样子,流行乐坛军营情歌创作歌手黄文武全新单曲《一辈子这样爱你》柔情首发,携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