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科岩新歌《我该怎么整》 广场舞“异军突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科岩
赵科岩

  搜狐娱乐讯 赵科岩的歌曲《我该怎么整》自推出后,点击量一直节节高升。这首歌不仅在网络中火爆,还在广场舞歌曲中“异军突起”。

  “最近有点蒙,最近乱折腾,最近工作压力大,我该怎么整。最近有点愣,最近耳根疼,最近网上被人坑,对象也没成!”朗朗上口的歌词,清新的旋律让我们记住了这首歌曲。

  赵科岩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神曲、非主流歌声闻名,虽然没有扎实唱功,但是他的音乐格外醒目,自从凭借一首号称神曲《一百块钱都不给我》网络走红后,先后全国各地走秀开演唱会,忙的不亦乐乎,只可惜观看歌迷少的可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3/n469045494.shtml report 756 赵科岩搜狐娱乐讯赵科岩的歌曲《我该怎么整》自推出后,点击量一直节节高升。这首歌不仅在网络中火爆,还在广场舞歌曲中“异军突起”。“最近有点蒙,最近乱折腾,最近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