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高天阔:不将就的音乐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高天阔
高天阔

高天阔
高天阔

高天阔
高天阔


  搜狐娱乐讯 还在上大学的高天阔比较习惯于沉浸在个人的精神世界中,日久天长,便逐渐养成了沉稳踏实,喜欢思考,耐心谨慎,平易近人的性格。正是因为这种容易被人接近的性格,为他赢得了很好的人缘,使得高天阔有一群自己的好兄弟。

  打篮球,唱歌是高天阔最大的爱好。顶着六月天骄阳打过球,吹着阴冷的寒风打过球,踩着雨过天晴上未干的地面打过球,甚至风雨中依旧忘怀的拼搏着,这就是高天阔,一个经常飞奔在篮球场上的痴迷男孩。听谁在哼唱“那时候 我以为爱的是生活 也算 懂得 什么适合什么不可 最近还是依然努力着 配合你的性格”,原来是高天阔唱着自己最喜欢的《不将就》,高天阔这对于音乐梦想的坚持不就像歌名一样,从不将就。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高天阔表示:自己对音乐十分感兴趣,一直有自己的音乐梦,他也希望自己在音乐这条道路上能够走得更远,同时他表示很感谢爸爸妈妈对自己音乐梦的理解与支持,感谢音乐老师根据他特点为他创作的歌曲,他很享受录制单曲的过程,并从中使得自己的音乐水平有所提高。我们也期待这个拥有音乐梦的大男孩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6994.shtml report 1714 高天阔高天阔高天阔搜狐娱乐讯还在上大学的高天阔比较习惯于沉浸在个人的精神世界中,日久天长,便逐渐养成了沉稳踏实,喜欢思考,耐心谨慎,平易近人的性格。正是因为这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