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韩泽熙:开心快乐书写幸福乐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泽熙
韩泽熙

韩泽熙
韩泽熙

韩泽熙
韩泽熙


  搜狐娱乐讯 堆起多彩的积木,堆起一份快乐;攀爬美丽的滑梯,滑去一点忧伤;描绘美丽的图画,绘出一种精彩。这就是对今年还在上幼儿园的韩泽熙的真实写照,开心快乐、无忧无虑。

  性格随和的韩泽熙有着较强的适应能力和交际能力,因此在幼儿园小朋友都十分喜欢和他一起玩。随和是不争不抢但不代表没主见,生活中的韩泽熙对自己的事情规划的井井有条,对于自己的生活有着自己的安排和意见,即使父母不监督、不催促,他也会合理安排每一天的学习、娱乐时间,在穿衣打扮上也是有自己的独特想法。

  哼唱甜美的歌谣,唱出一丝童心,在爱好兴趣方面,韩泽熙热衷于唱歌,喜欢表演。从小就跟随音乐哼唱的韩泽熙有良好的乐感,对于音乐的感知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音准十分精准,在音乐方面表现出不同常人的天赋。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韩泽熙的妈妈表示:孩子对音乐兴趣浓厚,作为家长,只是想给孩子创造一个锻炼的机会,让孩子多方面接触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开拓视野,她并不要求孩子将来有多大的成就,顺其自然的发展,希望孩子拥有更多感受幸福的体验。让我们期待韩泽熙更多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7067.shtml report 1722 韩泽熙韩泽熙韩泽熙搜狐娱乐讯堆起多彩的积木,堆起一份快乐;攀爬美丽的滑梯,滑去一点忧伤;描绘美丽的图画,绘出一种精彩。这就是对今年还在上幼儿园的韩泽熙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