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孙胤轩:快乐成长的精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胤轩
孙胤轩

孙胤轩
孙胤轩

孙胤轩
孙胤轩


  搜狐娱乐讯 好奇、好问、好学是他在幼儿园获得知识源泉、健康快乐成长的动力。今年五岁多的孙胤轩马上要上幼儿园大班了,老师眼中他是“小问号”,小伙伴眼中他是好伙伴。顽皮机灵的他始终充满阳光般的朝气与热情。

  生活中的孙胤轩是个很有主见、有思想的小朋友,比如自己要买什么东西,穿什么衣服都是自己做主。对待家人他则是个体贴的小暖男,妈妈疲倦时,他会第一时间给妈妈按摩;妈妈由于坐的时间太久导致腿脚麻木时,他会飞奔而来为妈妈捶捶腿,用孩子般的方式关心妈妈,爱护妈妈。

  唱歌是孙胤轩比较痴迷的爱好,一首他喜欢的歌要一遍又一遍的听,做其他事情时也会哼上几句,就算词记不住,他也会为自己的歌曲编词,即使如此也挡不住他的表演欲望,只要有机会孙胤轩一定会自信的登台表演。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孙胤轩的妈妈表示:孙胤轩喜欢表演,喜欢唱歌,签约经纪公司会有许多相关的专业课程让孩子学习,对孩子以后的成长会有好处,作为家长愿意给孩子一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我们期待孙胤轩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7219.shtml report 1694 孙胤轩孙胤轩孙胤轩搜狐娱乐讯好奇、好问、好学是他在幼儿园获得知识源泉、健康快乐成长的动力。今年五岁多的孙胤轩马上要上幼儿园大班了,老师眼中他是“小问号”,小伙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