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文昊东:学中玩 玩中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文昊东
文昊东

文昊东
文昊东

文昊东
文昊东


  搜狐娱乐讯 三周岁的文昊东刚上幼儿园没多久,慢热性格的他还处在适应阶段,比起开始,他越来越喜欢幼儿园这个大集体。看似斯文的他却是个十分有主见的孩子,玩什么玩具,吃什么东西,该做什么事情,小小的他有着自己的想法。

  有人表达爱的方式是直接说出口,有人表达爱的方式是行动说明一切,文昊东显然属于后者。小小的他知道爸爸快下班时,早早在门口等候,这是文昊东在欢迎爸爸下班回家;拿起抹布在桌子上奋力舞动是文昊东在替妈妈分担家务,孩子的世界很单纯很可爱,这就是他表达爱的方式。

  关于爱好,小小的文昊东喜欢听歌并跟着哼唱,随着音乐有节奏的蹲起,喜欢模仿一些舞蹈动作,在家人的鼓励下小昊东愿意表演一些节目。小昊东是个很有耐心的人,比如摆弄自己喜欢的汽车模型时,从来不吵不闹,一玩就是很长时间,整理自己的玩具总是有条不紊。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文昊东的爸爸表示:首先,现在孩子还小,他希望孩子的能玩中学,学中玩。其次跟公司签约是想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让孩子变得更自信更乐观。期待可爱的文昊东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7372.shtml report 1710 文昊东文昊东文昊东搜狐娱乐讯三周岁的文昊东刚上幼儿园没多久,慢热性格的他还处在适应阶段,比起开始,他越来越喜欢幼儿园这个大集体。看似斯文的他却是个十分有主见的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