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许若妍:做自己梦想的设计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若妍
许若妍

许若妍
许若妍

许若妍
许若妍


  搜狐娱乐讯 色彩是多么迷人的字眼,还在母亲怀抱里的孩子色彩就能吸引他要这要那,这是一个人对美的最早需求。丰富的色彩可以创造无数优美动人的境界和艺术形象,产生巨大的美的魅力。还在上小学六年级的许若妍就能独立的思考,有独特的美感。

  生活中的许若妍是个十分有主见的人,穿着有型的她都是自己搭配衣服,不仅如此,她偶尔还会跟着妈妈出门逛街,顺便帮妈妈挑选衣服,搭配饰品,总能得到妈妈的欣赏,许若妍的审美眼光很高。她的独立,她的主见,不仅体现在着装上,还表现在她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说到兴趣爱好,厨艺、养花早已融入这个12岁的许若妍的生活,为家人做点甜品,分享劳动后的成果,增进家庭和睦;养花需要爱心,养花可以陶冶情操,养花可以增加文艺素养,爱养花的许若妍的世界一定是色彩斑斓。对于表演,许若妍也是热爱与迷恋。她经常组织小朋友进行表演,在角色扮演中释放自己。除此以外,画画、设计是许若妍的最爱,从画画对色彩的认识与理解到设计对美的追求与爱好,我们看到许若妍的创造力。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许若妍的妈妈表示:孩子喜欢表演,作为家长愿意给孩子创造一个机会让孩子去尝试,希望孩子开阔视野,学到更多的本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许若妍在各个方面都有进步,让我们期待许若妍在未来更加的努力奋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7546.shtml report 1803 许若妍许若妍许若妍搜狐娱乐讯色彩是多么迷人的字眼,还在母亲怀抱里的孩子色彩就能吸引他要这要那,这是一个人对美的最早需求。丰富的色彩可以创造无数优美动人的境界和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