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许欣珂:心思细腻的小棉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欣珂
许欣珂

许欣珂
许欣珂

许欣珂
许欣珂


  搜狐娱乐讯 童年是美妙的,充满自信;童年是开心的,无忧无虑。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现在八岁半的许欣珂马上要升三年级了,活泼开朗,自由自在,充满童真,充满童趣。

  性格外向的许欣珂,很喜欢和别人交朋友,也愿意主动帮助小朋友。当朋友因为不开心而不吃饭时,许欣珂会主动帮朋友盛汤打饭,讲笑话逗笑小朋友;心思细腻,是这个小女孩儿的另一面。父亲节时画一张自己的全家福是表达对这个家的爱与珍惜。

  在特长方面,许欣珂十分擅长唱歌跳舞。刚刚学会站立的许欣珂听到音乐就会有节奏地舞动,动作和音乐是如此的一致,展现出了她在音乐、舞蹈方面的天赋。对于自己擅长的唱歌跳舞,许欣珂也有很强的表演欲望,回到家就会自己装扮起来,边唱边跳,表演给家人,在学校只要有机会她肯定会登台表演。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和MV的拍摄,许欣珂在唱歌跳舞方面又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时,许欣珂的姥姥表示:孩子喜欢唱歌跳舞,作为家长,就愿意给孩子创造有利的条件,适时的引导,她希望孩子的将来更加美好!我们也期待许欣珂带来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7703.shtml report 1718 许欣珂许欣珂许欣珂搜狐娱乐讯童年是美妙的,充满自信;童年是开心的,无忧无虑。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种子,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现在八岁半的许欣珂马上要升三年级了,活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