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洛齐:为梦坚持的音乐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洛齐
洛齐

洛齐
洛齐

洛齐
洛齐


  搜狐娱乐讯 初中阶段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期,在这一阶段是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13岁的洛齐马上要上初二,一直住校的他比同龄人更加独立,更加懂事。活泼开朗是朋友眼中的洛齐,正是这种性格使得洛齐拥有很多好朋友。看着活泼外向的洛齐也有体贴细腻的一面,妈妈生病时,洛齐回家照顾妈妈,帮妈妈倒水、陪妈妈说会话是个十足的暖男。

  说到兴趣爱好,洛齐是个酷爱体育运动的健康男孩,羽毛球场有他挥洒的汗水,篮球场上有他奔跑的身影。才十三岁的洛齐还十分迷恋唱歌,每天都唱两三个小时,对于音乐的感知、理解和把握能力的他都超出常人。想考取艺校,做歌手的他从不放过任何可以表演唱歌的机会,班级里的文艺活动中总能听到他走心的歌声,为了表达自己想要的效果,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将努力化成认真与执着的汗水,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洛齐在音乐表演方面有明显的进步。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洛齐的妈妈表示:首先是孩子喜欢唱歌,愿意朝歌手的方向发展,其实,作为家长很支持孩子的理想,让孩子多接触自己喜欢的圈子多学到专业的知识,同时她也想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让我们期待洛齐带来更多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5/n469138003.shtml report 1723 洛齐洛齐洛齐搜狐娱乐讯初中阶段是人一生中的黄金时期,在这一阶段是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13岁的洛齐马上要上初二,一直住校的他比同龄人更加独立,更加懂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