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楚生为公益推商演 现身成都为留守儿童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唱作人陈楚生受邀现身“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助学活动成都站路演,并倾情演绎《漂洋过海来看你》、《奇幻之旅》为留守儿童发声,号召大家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

  活动当天,首先出场的陈楚生以三首精心改编的歌曲为慈善助威,动情的演唱博得现场掌声一片。在随后的采访中,陈楚生表示做公益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自己身体力行支持公益的同时,也希望能用自身的影响力,去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他一起参与其中,在未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为MusicRadio的老朋友,陈楚生曾多次站在“我要上学”活动的舞台,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能够像城里的孩子一样上学读书献出自己的一份心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参加此次活动,陈楚生不惜推掉多份商演邀约,可见陈楚生对于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视程度。

  据悉,陈楚生在活动后认捐了十位同学,资助了他们在家乡三年的生活费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169252.shtml report 1724 近日,唱作人陈楚生受邀现身“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助学活动成都站路演,并倾情演绎《漂洋过海来看你》、《奇幻之旅》为留守儿童发声,号召大家关注留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