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东海森林温泉音乐季烈声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秋国庆期间,连云港东海森林温泉公园将迎来首届森林音乐季。东海县被称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西行第一县”,是闻名中外的“水晶之都”,据悉,这也是音乐季首次落户东海县。

  东海森林音乐季由江苏省东海青松林温泉度假公司主办、北京传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音乐季将于10月2日拉开序幕,于10月5日结束。

  2016东海森林音乐季邀请国内民谣界领军乐队、音乐人担纲专场主音,以专场的深度演绎方式区别于传统各大音乐节(季),音乐季将持续三天,每晚推出一个乐队专场,同时邀请到多位著名音乐人助阵,在深度专场演出的基础上丰富音乐形态,为观众献上一场深度灵魂碰撞的音乐盛典。

  东海森林音乐季是一场跨越东西地域、融和民谣与民族音乐、连接沿海与内陆友谊的盛大音乐狂欢季,是海上和陆上丝绸文化的东西对话,也是一次全新的人文艺术互动体验。

  据悉,本次音乐季邀请到的音乐人作品元素丰富,但共同的一点是:他们的音乐都带着西部的浑厚、高亢、泥土之味,那是源自西北高远天空的苍茫悲怆,那是源自大地深处的厚重荒凉,那是生命的本质……音乐季的主题秋声烈,恰好阐释了这种质朴的音乐风格。烈是热烈,是音乐的骨头,也将是现场听众心中火热的温度。

  音乐季荣幸邀请到了以民谣和民族元素融合见长的张佺&马雪松(张佺、马雪松、毕远飞、王国旭)、冬子与乐队(冬子、金鹏、吴昊、大雄)、旅行者乐团(吴俊德、张智、文烽、周胜军、噶瓦),同时现场将有特邀嘉宾赵牧阳、子枫、嘎让、石磊&王萌莹等独立音乐人和组合助阵。

  秋声烈马鸣,长夜未央歌。为了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不同的文化元素,每天的音乐专场结束后,组织方还将为观众准备昆曲、即兴音乐等各种形式的艺术活动,同时,现场还有篝火晚会、啤酒、烧烤等丰富内容,组织方也欢迎观众自带乐器,希望大家可以在音乐中度过一次特别的国庆黄金周。

  本次音乐季现场位于连云港东海森林温泉公园,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最美音乐季。东海森林温泉公园有近万亩的莽莽山林。松林、槐花园、薰衣草园错落其间,是著名的海滨森林景区,景区里有坡地、草甸、小溪、湖泊及优质原汤温泉。空气里弥漫着醉人的松针清香,松涛阵阵,让人恍若置身世外桃源。

  景区配有五星级的酒店与服务,各种运动娱乐设施齐备,是度假休闲的首选之地。据组织方透露,在东海森林温泉公园举办音乐季的目的是为了让观众听到好音乐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最美的自然环境,免去大部分音乐节场地条件限制带来的不便利,这将是一次愉悦的自然音乐之旅。

  东海森林音乐季将以直击内心的超强乐音和令人心旷神怡的自然环境来打动观众。同时为保证音乐季的成功,制作团队、后勤保障人员及安保人员均按大型音乐节标准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制作团队还特别邀请了亚洲知名调音师吉田良辅先生担纲总调音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185420.shtml report 1733 金秋国庆期间,连云港东海森林温泉公园将迎来首届森林音乐季。东海县被称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西行第一县”,是闻名中外的“水晶之都”,据悉,这也是音乐季首次落户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