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低音女神”央措柯秀 现身广州歌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央措柯秀现身广州歌友会
央措柯秀现身广州歌友会

央措柯秀现身广州歌友会
央措柯秀现身广州歌友会

  搜狐娱乐讯 9月25日下午两点到三点,低音女神央措柯秀携专辑《秀•语》现身于广州购书中心负一楼,她用低音唤醒了我们的情怀……

  活动现场,我们试听了专辑《秀•语》中的《彩云追月》和《女人花》,歌曲的全新改编和稀有的女低音演绎赢得了满场的掌声。

  随后,央措柯秀便为我们分享了她的故事,坦言,《秀•语》是她的心路历程。从小离家的央措柯秀,歌唱能让她克服恐惧,忘却烦恼,专辑中的歌曲有她的思乡情结,有她的回忆,也有她对故人的缅怀。

  央措柯秀的歌唱故事,从4岁时就开始了。儿时的她,热爱歌唱,11岁开始登台比赛并多次获奖,后来被两支部队选中录取,一心想追寻民族风情的央措柯秀本想选择新疆武警部队,但由于新疆离家太远,最终决定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央措柯秀告诉大家,她更偏爱像说话一样的流行歌,称邓丽君对自己的影响最大,是心中永远的女神!为表示对邓丽君小姐的缅怀,央措柯秀现场演唱了邓丽君的《南海姑娘》,别有一番味道。

  活动中还聊到付林老师,是他肯定了央措柯秀是女低音的身份,给予了她很多歌曲上的建议。而付林老师及夫人都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对柯秀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在歌唱技巧上给予了她许多的建议,这是央措柯秀非常感激的。付林老师除了在音乐表达上为央措柯秀提出了许多建议,还为她的专辑《秀•语》的题词,可见,付林老师对央措柯秀的歌唱事业很是支持呀!

  央措柯秀还告诉大家,她的第一张专辑唱的全是原创歌曲,但这些歌曲更多是代表制作人的情感,《秀•语》才是她的情感心声。她透露,在不久的未来,她将推出一张代表自己寄望的专辑,希望传承经典,让更多人听到不一样的女低音。

  央措柯秀现场演唱的饱含深情的《梨花又开放》和充满风情的《我要醉在草原上》,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央措柯秀为歌友签名合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191549.shtml report 1829 央措柯秀现身广州歌友会央措柯秀现身广州歌友会搜狐娱乐讯9月25日下午两点到三点,低音女神央措柯秀携专辑《秀•语》现身于广州购书中心负一楼,她用低音唤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