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予然发新曲《我们那首歌》 唱给初恋的小秘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予然发新曲《我们那首歌》
黄予然发新曲《我们那首歌》

  搜狐娱乐讯 《我们那首歌》是一首由黄予然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是由黄予然两年前发行的《夏天的你》重新填词改编而成,创作的初衷是作为一部青春偶像电影的主题曲。《我们那首歌》述说了对青春的不舍,和对心底的她深深的思念之情。

  “我相信我永远是最懂你的,就算所有人都对你指责,我能感受你曾经,背负了些什么,你总喜欢默默地承受着。这么多年我还一个人过着,没有你日子无趣了太多,重复着那个梦,你靠在我的肩,轻轻地哼着那首歌。”歌词中流露出的深深情怀,真切地表达出了对心底深爱的她无尽的思念,配合淡淡的旋律,轻轻地触碰着听者千丝万缕的回忆,被网友评论为最适合唱给初恋的歌曲之一。

  《我们那首歌》发行上线后,在各大音乐播放器的下载量一路飙升,在新歌榜单上更是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也希望这首歌能被更多的听众所喜欢,同时也希望黄予然创作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191795.shtml report 904 黄予然发新曲《我们那首歌》搜狐娱乐讯《我们那首歌》是一首由黄予然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这首歌是由黄予然两年前发行的《夏天的你》重新填词改编而成,创作的初衷是作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