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戴玉强、蔺振华 出席丝绸之路国际文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与青年歌唱家蔺振华在一起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与青年歌唱家蔺振华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等5家单位主办、外交部等13家单位协办,备受瞩目的文化盛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蔺振华受邀出席。

  蔺振华,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甘肃陇西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形象大使。代表作《多彩的中国》《想起母亲》《石油人的歌》《甘肃老家》等。

  文博会现场,蔺振华接受了家乡媒体甘肃日报的专访,蔺振华表示:作为一名在京的甘肃籍文艺工作者,非常荣幸受邀参加这次活动,在此也衷心地祝愿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也祝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再次祝贺、祝福、祝愿文博会越办越好,让敦煌文化走向世界,再创辉煌。

蔺振华
蔺振华

蔺振华
蔺振华


  本届大会以“推动文化交流、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来自85个国家、5个国际及地区组织的95个外国代表团,共569人应邀出席首届敦煌文博会,66个国外机构、434位国外宾客参加论坛、年展和演出,还有6位外国政要、前政要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与此同时,国内丝路沿线16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共有23个代表团1330名嘉宾参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198987.shtml report 1814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与青年歌唱家蔺振华在一起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等5家单位主办、外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