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Super.J变身导演 掌镜《不舒服,流眼泪!》MV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Super.J
歌手Super.J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报道 现在的歌坛新人,“唱作而优则导”似乎很正常了。继王力宏周杰伦后,深圳著名音乐人歌手Super.J日前担纲自己经典作品《不舒服,流眼泪!》MV导演并任总监制,从音乐人变身导演。虽是首次执导,但Super.J丝毫不带马虎的,用他自己独特的审美和掌控力给歌迷们呈现了一部唯美的青春爱情作品。

  音乐人做导演 为情歌首次掌镜

  《不舒服,流眼泪!》是Super.J谱曲填词制作的作品,歌曲旋律温柔清新,是一首情感细微的情歌,爱与被判的交错心境。这是他2005年创作的作品,歌曲自推出后备受青睐,Super.J细腻充满深情的投入演唱,充分的表现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爱情和面对繁华诱惑时的无奈。日前,Super.J担纲《不舒服,流眼泪!》导演、监制,作为首次导演自然有不少难题要克服,但对于Super.J却并不陌生,应对自如。以沉稳之态,酣畅淋漓的向歌迷们展示了让人钦慕的才华和实力,获得不少Super.J歌粉的赞赏之声。《不舒服,流眼泪!》MV的拍摄工作,从策划、剧本、场地、道具、主演、后期制作、发行等全全由Super.J(王延辉)一个人操办。从前期到最终完成凝聚了Super.J很多的精力 心血,让歌迷们感受突破微电影似的艺术气息,从而享受直触心灵的情感作品。

  Super.J以唱作人的身份将活跃于华语乐坛,此次为歌曲《不舒服,流眼泪!》拍摄MV,他用积极向上的激情感染着参演的所有人员,对工作人员所提的意见,都会仔细分析,不疏忽每个细节。顶着烈日,Super.J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到MV的外景拍摄中,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被其感染,纷纷投入最佳工作状态,只为MV呈现给歌迷们最好的效果。

  让梦想超越明天Super.J树立标杆

  这部作品《不舒服,流眼泪!》MV,是Super.J王延辉将来做导演的处子之作。作为华语流行全能实力派音乐人歌手,身兼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实乃才华横溢的创作型歌手,多年来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奋斗史。一直以来,Super.J就希望通过自己的原创歌曲向歌迷传达一种正能量,梦想是每个人心底所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它每个人都在不断的努力。在挫折、煎熬中成长,让梦想照耀生活。Super.J也正是因为他不放弃,一直在努力地耕耘,不怕挫败,平静的心态,使得他在音乐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都很坚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6/n469206571.shtml report 1722 歌手Super.J搜狐娱乐讯9月13日报道现在的歌坛新人,“唱作而优则导”似乎很正常了。继王力宏、周杰伦后,深圳著名音乐人歌手Super.J日前担纲自己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