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芭比娃娃”巴萨亚新曲《芭比娃娃》 唱出新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芭比娃娃”巴萨亚
“芭比娃娃”巴萨亚

“芭比娃娃”巴萨亚
“芭比娃娃”巴萨亚

“芭比娃娃”巴萨亚
“芭比娃娃”巴萨亚

“芭比娃娃”巴萨亚
“芭比娃娃”巴萨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波混血歌手巴萨亚发布全新个人作品《芭比娃娃》、《芭比的梦》和《怀乡曲》,三首歌曲充分的体现了巴萨亚音乐的特点,也让这个真人版“芭比娃娃”彻底的火了一把。

  巴萨亚是一名中波混血的实力派歌手,被称为真人芭比娃娃。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综艺节目,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巴萨亚自幼酷爱书法和绘画,师从国学大师南怀瑾弟子南景黎先生门下学习书法,并跟随沈阳写实油画家范秀丽先生学习绘画,其多副作品拍卖款项全部捐赠儿童慈善基金会,为慈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是弘扬民族文化,祈求世界和平的爱心形象大使!

  这次首发个人单曲是巴萨亚的音乐第一次以正式的形式和观众见面。《芭比娃娃》这首歌充分的唱出了她的特点,让她的音乐和特色融入到旋律中,给听众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巴萨亚的每一首歌曲都融入了她的真实情感,她用自己对待音乐的努力和执着为听众送上了值得回味的旋律。

  巴萨亚用她的歌曲让许多听众认识了这个真人版芭比娃娃,她用可爱的面容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她用充满特点的演唱方式给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是巴萨亚第一次发行单曲,收到了非常高的评价,相信在众多听众的鼓励下,巴萨亚的音乐一定会接踵而来,达到全新的高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0123.shtml report 2180 “芭比娃娃”巴萨亚“芭比娃娃”巴萨亚“芭比娃娃”巴萨亚“芭比娃娃”巴萨亚搜狐娱乐讯近日,中波混血歌手巴萨亚发布全新个人作品《芭比娃娃》、《芭比的梦》和《怀乡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