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克草原请你来全国巡演 10月15日唱响鄂尔多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草原请你来”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鄂尔多斯站将于10月15日华丽开唱,届时蒙克也将为答案及带来多种不同风格的歌曲。

  脍炙人口歌曲云集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蒙克曾为大家带来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广为流传,如《敖包再相会》、《草原请你来》、《火辣辣的情歌为你唱》、《抢红包》、《家在北方》、《抢红包》、《亲亲男人香》、《可爱的准格尔》等都是大家喜爱的歌曲,而在此次演唱会上,在接受采访时,蒙克也表示:这次演唱会也将为大家带来许多新的歌曲,重新编排演唱,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圈内好友纷纷助阵 异彩纷呈

  据悉在蒙克“草原请你来”全国巡回演唱会鄂尔多斯首站上,在圈内有着好人缘的蒙克,其好友云飞、乌兰托娅、琪琪格等也将现身为其站台,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敬请期待。

  作为蒙克2016年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蒙克将与大家在10月15日晚19:30分内蒙古鄂尔多斯恰特剧院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0580.shtml report 989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草原请你来”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鄂尔多斯站将于10月15日华丽开唱,届时蒙克也将为答案及带来多种不同风格的歌曲。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