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朝乐队再踏足香港 11月开唱囊括经典全场站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唐朝乐队今年唯一一场专场音乐会,已确定花落香港。今年11月12日,他们就将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主题名为“唐朝·经典”的专场音乐会,这也是继2013年他们为新专辑《芒刺》香港站宣传之后,唐朝乐队再次踏足香港的一场专场演出。

  继三年前《芒刺》宣传后,唐朝再次踏足香港开唱

  一直以来,唐朝乐队的名字常常出现在各大音乐节的压轴名单中,但专场音乐会却办的不是很多。这与唐朝注重现场调音及与乐迷之间的互动效果不无关系,与其不办,要办就办最好!

  因为主唱兼乐队灵魂人物丁武平日不喜宣传,颇为低调,所以当2013年,乐队新专辑《芒刺》面世,的确又在乐界引起不小震动。他们继在北京、香港各举办了一场新专辑首唱会演出后,又持续在新西兰、斐济举办数场海外同名专辑巡演。数月密集宣传之后,我们除在各大音乐节能看到乐队身影外,其他时间似又开始神秘起来。

  今年,他们终于敲定了年底举办一场正式的专场音乐会,并且场地选择在香港。

  音乐会全场站票,演出曲目囊括唐朝的所有经典

  关于这场音乐会,唐朝乐队经纪人杨婷透露,这将会是对唐朝乐队这些年来重要音乐作品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回顾,譬如在演唱曲目方面,就会把这二十多年来唐朝推出的四张专辑和一张EP当中的经典曲目一网打尽,这也是为什么会把这场音乐会主题定为“唐朝·经典”的原因。所以,这次跟以往在音乐节上看到的唐朝乐队现场很不一样,作为一场专场音乐会的体量,必定会更精彩,内容也更丰富。

  而这场音乐会的场地——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九展),也是近年来香港当地越来越倍受重视的一个演出场馆,不少国外大牌乐队来港巡演,都会选择在九展举办。此外,这次演出也将采取乐队与台下歌迷的零距离互动,也就是说,唐朝这场音乐会将实现全场观众自由站票的方式,整个现场乐队将与歌迷朋友融为一体。对于一场摇滚乐演出来说,这是最适合的方式,也是最贴切的方式。

  香港乐迷机会难得,广深乐迷前往朝圣

  二十多年前那场著名的摇滚红磡演唱会,让香港摇滚乐迷对唐朝乐队留下深刻印象,也种下深厚情怀。但之后这么多年来,他们能再次看到唐朝乐队现场的机会极少,所以这次唐朝要在九展开唱,对于香港乃至整个广东的乐迷而言,无疑是天大喜讯。

  而且这场音乐会,也算是唐朝乐队成军28年来,在南部城市举办的最盛大的一次专场演出,对于在香港亦拥有一众粉丝的唐朝乐迷来说,实在机会难得,相信届时也会有不少广深等地的乐迷,会选择前往香港朝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4305.shtml report 1635 海报唐朝乐队今年唯一一场专场音乐会,已确定花落香港。今年11月12日,他们就将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主题名为“唐朝·经典”的专场音乐会,这也是继2013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