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维英《英歌绚丽谢谢有你》演唱会 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田维英《英歌绚丽谢谢有你》演唱会强势来袭
田维英《英歌绚丽谢谢有你》演唱会强势来袭

田维英
田维英


  知名歌手田维英2016年5月21日新专辑《女人四十》发行已有近5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全国各大网站,音乐排行榜都出现了田维英的名字,无论是歌曲下载试听量,还是MV观看点击量都一路呈上升趋势,受到业界很多专业乐评人许多的褒奖,让喜欢田维英歌曲的歌迷朋友们直呼过瘾。

  近日,田维英宣布2016《英歌绚丽 谢谢有你》个人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将在2016年11月26日深圳龙岗大剧院与大家见面。

  田维英是深圳龙岗本土走出来的原创歌手。此次演唱会是由深圳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龙岗区文化中心协办。演唱会能够得到龙岗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田维英发自内心的表达着自己的一份感谢和感恩,她希望可以用精彩完美的演唱,向所有支持她的朋友们献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演唱会从2016年09月12日宣传启动以来,在短短数日的时间里,就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喜爱她的朋友们的鼎力支持。截止今日,演唱会门票已经全部预定。到时现场将座无虚席,一起感受这场音乐的视听盛宴。

  据田维英演唱会团队负责人透露,此次演唱会从无论灯光舞美设计,还是音响设备的选择,全部由国内一线演唱会舞美专业团队完成。必将让大家眼前一亮。在演唱会乐队方面,田维英邀请到了深圳一线优秀的乐手与和音团队前来为自己助阵。从歌曲的选择和歌曲的全新编排都会有意想不到的颠覆和展现。相信不会让支持田维英的朋友们失望。

  我们会持续报道和关注田维英2016《英歌绚丽 谢谢有你》个人演唱会的最新报道。在这里提前祝田维英演唱会圆满成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7/n469280123.shtml report 1572 田维英《英歌绚丽谢谢有你》演唱会强势来袭田维英知名歌手田维英2016年5月21日新专辑《女人四十》发行已有近5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全国各大网站,音乐排行榜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