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双囍兄弟放歌校园 献唱《莫吉托》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受石家庄某大学之邀带着最新作品《莫吉托》放歌校园,这是新作《莫吉托》自发行以来双囍兄弟首次参与校园演出,当晚除了献唱歌曲,还在特别环节与学生亲密互动赠送签名专辑,深受大学生的欢迎和追捧。

  《莫吉托》是双囍兄弟在2016年发行的最新EP作品,寓意唱给好朋友的一首小情歌,这首歌自发行当天起便成为数个音乐类排行榜热门单曲,与华语歌坛众多新人老将同榜较量。演出当天,双囍兄弟在北京接受完《捕梦大咖秀》节目的专访便赶往石家庄为学生演唱,随着《莫吉托》轻松快乐的旋律,观众热情回应纷纷送上了尖叫声和掌声,在特别互动环节更是有大批歌迷登上舞台与双囍兄弟合影留念。

  据悉,《莫吉托》MV十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又一轮宣传工作,同时双囍兄弟将在10月10日做客某网站开自己出道以来第一场线上歌友会,与歌迷通过互联网互动交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20980.shtml report 1247 内地流行音乐组合双囍兄弟受石家庄某大学之邀带着最新作品《莫吉托》放歌校园,这是新作《莫吉托》自发行以来双囍兄弟首次参与校园演出,当晚除了献唱歌曲,还在特别环节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