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冲击力乐队刘冲携腾格尔凤凰传奇 承德奥体齐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冲(冲击力乐队主唱)
刘冲(冲击力乐队主唱)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腾格尔
腾格尔

  为庆祝板城酒业继往开来60周年暨板城品牌诞生243周年,由某酒业有限公司主办,中视银湖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星耀板城烧-激情狂欢夜”星光大道冠军团大型群星演唱会,于9月19日在承德奥体中心隆重上演,万人现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

  当晚的明星阵容,除了凤凰传奇等星光大道歌手以外,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歌手腾格尔和著名摇滚歌手、冲击力乐队主唱刘冲等加入了演唱会队伍,为承德观众朋友们送上一场极其震撼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37735.shtml report 1562 刘冲(冲击力乐队主唱)凤凰传奇腾格尔为庆祝板城酒业继往开来60周年暨板城品牌诞生243周年,由某酒业有限公司主办,中视银湖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星耀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