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兰新曲《伟大中国》发行 看祖国美如画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于兰新曲《伟大中国》发行
于兰新曲《伟大中国》发行


  搜狐娱乐讯 《伟大中国》歌曲是由于景兰作词,邓凯伟作曲,音乐原创歌曲总监朱天毅,于兰演唱的一首以歌唱祖国为主旋律的民族歌曲。歌曲在于兰的演唱下大气磅礴,气势恢弘,让人心血彭拜。

  站在长城之颠,展开新的笑颜,要看祖国壮丽河山,美如画卷,让多少世人惊叹……

  于兰作为优秀青年歌手,一直致力与弘扬中国民族文化,宣传正能量。《伟大中国》可谓是于兰呕心之作 ,首先在作词上请知名创作人于景兰创作,词以大气为主旋律,彰显祖国强盛河山壮丽为主。再加上邓凯伟的作曲,总监原创歌手的朱天毅的制作,整个歌曲在视觉和听觉上交融相错,震撼人心。

  于兰在《伟大中国》的演唱上可谓功力十足,首先甜美大气的嗓音和美声真假音的结合,把歌曲唱出了生机,唱出了灵魂。据小编了解到,《伟大中国》虽然是一首民族歌曲,但同时也算得上一首流行歌曲,因为其通俗易懂的词和优美旋律,目前在老年人和年轻人当中流行起来。不但很多老年人把它当成广场舞来练舞,也有不少年轻人把它当成小调哼起来。对于这种流行,演唱者于兰一点也不奇怪。

  于兰说,“随时祖国的国力不断提高,人们对祖国的自豪感 也越来越强了,同时在大环境下人们生活幸福,我们这个社会需要更多的正能量来宣传,这样我们的祖国才会更加美好。虽然民族歌曲市场有限,但力量无限,我还会一直坚持这种创作,以自己的为限力量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41279.shtml report 1131 于兰新曲《伟大中国》发行搜狐娱乐讯《伟大中国》歌曲是由于景兰作词,邓凯伟作曲,音乐原创歌曲总监朱天毅,于兰演唱的一首以歌唱祖国为主旋律的民族歌曲。歌曲在于兰的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