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钮劲涵《我要你的吻》发行 这个季节最合适的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钮劲涵《我要你的吻》
钮劲涵《我要你的吻》

  搜狐娱乐讯 《我要你的吻》 是由钮劲涵本人作词、作曲并由钮劲涵演唱的原创歌曲,收录在《我要你的吻》专辑,由 酝星文化公司9月26日正式向全国 发行。

  钮劲涵,原名钮钢。曾经是北京军区28集团军文工团的一名军旅歌手,曾获得河北省十佳歌手称号。钮劲涵作为一个实力派原创歌手,《我要你的吻》整个歌典是钮劲涵全程参与并创作,可以说钮劲涵称得上一个全能型歌手,这在目前很多歌手只会唱不会作曲或者制作的情况下,钮劲涵算得上真正的实力派。

  《我要你的吻》以目前主流的流行唱法为基础,曲风平稳而又不泛高潮,高低音配合得当,给听众一种婉转深入的感觉。同时歌词通俗易懂,容易上口,也容易记忆,作为流行歌曲来说是难得的佳作。在演唱方面钮劲涵本身就非常有功底,歌曲感情也是钮劲涵本人的感情表达,所以钮劲涵唱起来也得心应手,如果你静静的在这个秋季听着这首歌,就会让你心里平静的同时又能思绪着一份美好的情感寄托。

  目前钮劲涵《我要你的吻》新歌已经发行了,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到网上下载听听。钮劲涵的原创精神,需要更多的朋友来支持鼓励。钮劲涵表示,近期还会有其他歌曲推出,作为一个音乐人只做听众喜欢的原创歌曲,这才是一种音乐人精神。让我们一起祝福钮劲涵的音乐原创之路越来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41521.shtml report 1059 钮劲涵《我要你的吻》搜狐娱乐讯《我要你的吻》是由钮劲涵本人作词、作曲并由钮劲涵演唱的原创歌曲,收录在《我要你的吻》专辑,由酝星文化公司9月26日正式向全国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