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紫嫣首支单曲《奇妙屋》 打开孩子眼中异想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肖紫嫣
肖紫嫣

  搜狐娱乐讯 孩子眼中的世界是一个与我们认知完全不同的异想世界,充满了新奇大胆的创意和奇思妙想。在童星肖紫嫣个人首支单曲《奇妙屋》中,就展现出了真正属于孩子们的丰富想象力,一个纯粹而奇幻的多彩梦。

  "妈妈唱过的歌谣,音符载着快乐围绕,这是我的玩具城堡,将水晶鞋都紧紧抓牢...."快乐的歌声唤醒人们的童年记忆,每个画面都似乎那么熟悉,谁的小时候不是在这样的情境中长大呢?对于很多大人来说,童年只是一段过去,但在孩子们的眼中,童年的一切都是多变的、好玩的,是用自己的幻想搭建起来新世界。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妈妈唱过的歌谣,爸爸说过的故事,化成了这里的纯真美好,这就是肖紫嫣心中的《奇妙屋》。在这里,闪闪而过的流星数着一二三四来报道,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有着奇妙的交替,七彩虹颜色的气球随便挑选,这里是烦恼的绝缘体,也是最最欢乐的游乐场,这就是梦幻的奇妙屋。

  奇妙屋是一个虚幻的概念,却成为了孩子们珍藏天真童年最好的地方。肖紫嫣童稚的歌声,仿佛具有说不出的魔力,纯净的不掺任何杂质,打开了童年新世界的大门,也给歌迷们带来了久违的纯真体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奇妙屋,听着肖紫嫣的歌声,是否勾起了你对童年的追忆和留恋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5637.shtml report 1406 单曲封面肖紫嫣搜狐娱乐讯孩子眼中的世界是一个与我们认知完全不同的异想世界,充满了新奇大胆的创意和奇思妙想。在童星肖紫嫣个人首支单曲《奇妙屋》中,就展现出了真正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