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刘伯伦:追求梦想让青春无遗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伯伦
刘伯伦

刘伯伦
刘伯伦

刘伯伦
刘伯伦

  搜狐娱乐讯 青春是一首隽永无瑕的诗,因为有了追求,有了梦,青春的这首长诗才弥足珍贵。20岁的刘伯伦正是有追求,有梦想的青年。还在上大学的他阳光、开朗,具有“人来疯”的特点,喜欢结交朋友,也喜欢带领朋友组织各种各样的聚会。

  运动是刘伯伦的爱好,唱歌是刘伯伦的兴趣。阳光的大男孩――刘伯伦十分喜欢运动,游泳、足球是他一直以来的坚持,也正是运动使的刘伯伦更加健康更加阳光!关于唱歌,虽然不是学音乐出身,但刘伯伦有很好的乐感,对音乐的把握能力很强,表现出不同寻常的天赋。刘伯伦与生俱来的舞台感无人能及,只要他站在舞台之上,台下的人都会被他感染,被他带动。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刘伯伦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唱歌,很享受在舞台的感觉,签约经纪公司他愿意给自己一个尝试和锻炼的机会;其次,他也很感谢家人的理解与支持。为他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和MV的录制让我们看到刘伯伦无穷的潜力。

  青春就是不放弃,让我们期待刘伯伦带来更多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8455.shtml report 1672 刘伯伦刘伯伦刘伯伦搜狐娱乐讯青春是一首隽永无瑕的诗,因为有了追求,有了梦,青春的这首长诗才弥足珍贵。20岁的刘伯伦正是有追求,有梦想的青年。还在上大学的他阳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