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齐妙:百花齐放 妙不可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齐妙
齐妙

齐妙
齐妙

齐妙
齐妙

  搜狐娱乐讯 四岁多的齐妙已经上了一年的幼儿园了,早已融入了集体生活并喜欢上了幼儿园的小朋友,学习能力和交际能力较强的她在学校有许多好朋友。

  慢热型性格的齐妙,刚开始与人接触时会有些羞涩,只要熟悉了之后她活泼可爱的性格就会显露无疑,与小朋友做游戏时,或在班里表演时总能看见她的身影。生活中的齐妙是个十分有主见的小姑娘,认为对的事情一定会坚持。

  在兴趣爱好方面,齐妙喜欢唱歌、跳舞和画画。从两岁时齐妙就听音乐,有较好的乐感,并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动作和音乐比较一致,表现出了在音乐和舞蹈方面的天赋异禀。表演欲望强烈的齐妙,经常在家表演唱歌跳舞给爸爸妈妈看。不过齐妙最喜欢的还是画画,上画画课十分积极,经常自己创作属于自己的作品,过节时会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送给爸爸妈妈作为礼物,每次过节爸爸妈妈都会收到来自女儿的惊喜。

  在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齐妙的妈妈表示:首先,孩子对艺术方面感兴趣;其次,她也希望孩子能有个锻炼的机会,也希望孩子通过锻炼,学习一些东西,变得更加自信,为将来步入社会多做准备!通过个人视频的录制,我们也看到齐妙较好的配合度与专注度!期待齐妙为我们带来更多妙不可言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8900.shtml report 1750 齐妙齐妙齐妙搜狐娱乐讯四岁多的齐妙已经上了一年的幼儿园了,早已融入了集体生活并喜欢上了幼儿园的小朋友,学习能力和交际能力较强的她在学校有许多好朋友。慢热型性格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