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宇轩:新生代的音乐达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宇轩
张宇轩

张宇轩
张宇轩

张宇轩
张宇轩

  搜狐娱乐讯 青春是一首歌,是因为它的年轻,是因为它很美,是因为它的繁花似锦、朝气蓬勃。19岁的张宇轩正处在如歌的青春之中,阳光开朗的性格使得这个音乐学院的大男孩拥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沉思、睿智让张宇轩在朋友之中很有威望,朋友喜欢听从他的组织与安排。

  在兴趣爱好方面,张宇轩酷爱篮球,迷恋唱歌。张宇轩只要有时间就喜欢和朋友一起打篮球,他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与青春,收获快乐与成长。从小学习大提琴、小提琴的张宇轩有很好的乐感,对音乐的感知、理解和把握能力超出常人,表现出了在音乐上的天赋,在上初中、高中时他就参加过很多大型的音乐演出,像上海音乐节、香港音乐节等等。对于表演,张宇轩也有着自己的期待—他希望站在舞台中央展示自己的才能。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宇轩表示:首先自己对从事艺人的工作感兴趣,签约公司是实现自己梦想的一个机会;同时他也很感谢爸爸妈妈对自己梦想的支持与理解。张宇轩在个人单曲和MV的录制与发行中充分体现了新生代音乐达人的实力。

  让我们期待明日之星的崛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8/n469359564.shtml report 1701 张宇轩张宇轩张宇轩搜狐娱乐讯青春是一首歌,是因为它的年轻,是因为它很美,是因为它的繁花似锦、朝气蓬勃。19岁的张宇轩正处在如歌的青春之中,阳光开朗的性格使得这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