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科岩献唱电影《幻像成影》推广曲《我多想靠近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电影《幻像成影》(又名最后的成像)拍摄完成。赵科岩献唱电影推广曲《我多想靠近你》为影片做宣传。电影将于10月上线。

  电影《幻像成影》讲述的一个摄影师和模特之间的感情故事。剧中女主角饶心雨由新生代玉女唐珊珊饰演,男主角时星尧本色饰演,时星尧老师阮旻浩由阮波饰演。男主时星尧是一个业余爱好的摄影师,喜欢拍摄风景,当他结束一天的拍摄工作后回到工作室后,老师阮旻浩给他安排给一个女孩拍摄写真集的机会,于是结识了女主人公饶心雨。因此结缘。

  歌曲《我多想靠近你》曾发行于2015年4月,歌曲延续了岩式情歌风格。赵科岩独特沙哑的嗓音以及温柔的曲调,加上压辙压韵的歌词,使整首作品动听悦耳。

  导演阮波表示,之所以选择老师这首歌曲作为电影的推广曲,主要原因是歌曲更符合电影所表达的意境,也更能呈现出电影主人公内心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9/n469376962.shtml report 875 近日,电影《幻像成影》(又名最后的成像)拍摄完成。赵科岩献唱电影推广曲《我多想靠近你》为影片做宣传。电影将于10月上线。电影《幻像成影》讲述的一个摄影师和模特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