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洪辰《腔骨龙》MV曝光 演绎相爱相杀撕扯爱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洪辰
洪辰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洪辰全新唱片主打歌曲《腔骨龙》MV全网发布。MV中,洪辰化身外星生物降临地球,与男主角演绎一段相爱相杀,离不开又得不到的撕扯爱恋。

  等待四年,洪辰带给大家这张诚意满满的唱片《界》,在她表达的音乐里,我们聆听、发现、重遇了自己复杂又简单的故事。这就是从自我到共鸣的“界”,然后我们知道了,界,其实也是“无界”。她说,“谢谢每一位支持我,愿意听我歌唱的朋友,想到你们在听我的歌,那种感觉很奇妙,是又像亲情又像爱情又像友情一样的感情,谢谢。”

  如果说《Harley》是一个人不计得失去追逐,却不知前方背影模糊的爱人能否回头;那么《腔骨龙》则是两个人相爱相杀,离不开又得不到的撕扯爱恋,在洪辰诠释的情感世界,有自作自受自虐的纠结,又有自爱自信自尊的坦然,她的演绎,打破年龄或者性别“界”限,反而有更多深入解读“爱”的可能。

  MV同样由一位女性导演,毕业于纽约大学Tisch电影学院,曾入围戛纳电影节短片角,并获得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大奖的90后美女陈剑莹执导,全程在纽约进行拍摄。MV中洪辰以“外星生物降临地球”的身份,和男主角演绎一段“无法靠近的温度,带着野性冰冷,越是相爱越感觉辛苦”的爱情故事。剧情需要洪辰大量肢体动作来表达人物内心不安情绪,十分考验演技,拍摄当天片场非常冷,洪辰已经拍了很久,身体几乎冻僵了,但是她依然要用身体去展现剧情中纠葛和缠绕的感觉,克服身体极大的考验,一次又一次调整状态,做到完美的表演,得到导演现场不断的赞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9/n469382353.shtml report 2373 洪辰      搜狐娱乐讯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洪辰全新唱片主打歌曲《腔骨龙》MV全网发布。MV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