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日本殿堂级鼓手瞳丰 与你一同追忆华语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本殿堂级鼓手瞳丰
日本殿堂级鼓手瞳丰

日本殿堂级鼓手瞳丰
日本殿堂级鼓手瞳丰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音乐是可以跨越时代和国界的”,原日本殿堂级乐队——老虎乐队的鼓手瞳丰说。是的,抱着与中国乐迷相互交流的心态,瞳丰携二十二世纪乐团首次到访北京。此番来华演出,是他本人近五十年艺生涯的中国首秀,姑且不谈老虎乐队的带给他的无限光环。瞳丰本人,和中国文化,甚至是华语乐坛,都有着十分深刻的渊源。

  这位年近古稀的老牌艺术家,曾任老虎乐队的鼓手。熟悉日本乐坛的人都知道,老虎乐队在1967年初次登台后,就人气爆发。其后,又不断推出《蒙娜丽莎的微笑》《只爱你》等口口相传的流行歌曲。不夸张的讲,老虎乐队在日本乐迷心目中的地位,堪比Beyond、黑豹等一众老牌乐队在中国乐迷心目中的地位。

  瞳丰和华语乐坛的渊源,要从他的学术背景讲起。他不仅是乐迷眼中大师级的鼓手,同时还是庆应大学中国文学专业的博士,他更因热爱中国文学而在应庆高中任教。与此同时,瞳丰还将其大量时间用于研究中、日、英语的词曲创作与翻译,并重新组建二十二世纪音乐进行音乐活动。

  此番空降北京星光现场,热爱华语音乐的瞳丰,将带领乐队为一众乐迷深情演绎《爱你一万年》《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等华语经典。此外,乐迷们还能欣赏到《Hotel California》等经典名作。

  与大师面对面回忆经典的机会并不多见,10月29日的星光现场,等你来,与瞳丰的二十二世纪乐团一起,追忆乐坛流金岁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9/n469410441.shtml report 1870 日本殿堂级鼓手瞳丰日本殿堂级鼓手瞳丰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音乐是可以跨越时代和国界的”,原日本殿堂级乐队——老虎乐队的鼓手瞳丰说。是的,抱着与中国乐迷相互交流的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