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纹:签约润漪娱乐 是实现梦想的开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雅纹
陈雅纹

陈雅纹
陈雅纹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雅纹正式签约润漪娱乐,成为润漪娱乐旗下艺人,润漪娱乐CEO陆天佑先生表示将一手打造陈雅纹。

  陈雅纹,内地女歌手,演员,模特。作为润漪娱乐公司力捧的新人,陈雅纹在签约润漪娱乐后,就先后接拍了由润漪娱乐出品的电影作品、写真大片等。据了解,陈雅纹近日正在录制自己首张EP,国内某知名音乐制作人担纲制作。

  作为90后艺人,陈雅纹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位90后小花颜值高,身材好,清新自然的长相更是让她从整容脸女模的阵营中脱颖而出。同时,陈雅纹简单不做作的文风也收获不少网友喜爱,纷纷留言道:“你很美,很可爱,很简单,也很真实”。陈雅纹凭借自己独特的女神气质和辨识度极高的美颜一时间在网络上蹿红,收割粉丝无数。此外,陈雅纹还自学成才说得一口流利的韩语,更是为今后的演艺事业大大加分。

  谈及此次签约,润漪娱乐CEO陆天佑先生表示,陈雅纹身上兼具古典与现代的双重气质,这种气质也让公司看到李雅雯成为实力模特与偶像兼得的未来之星的可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29/n469414257.shtml report 1311 陈雅纹陈雅纹搜狐娱乐讯近日,陈雅纹正式签约润漪娱乐,成为润漪娱乐旗下艺人,润漪娱乐CEO陆天佑先生表示将一手打造陈雅纹。陈雅纹,内地女歌手,演员,模特。作为润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