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萱妍新作《如果爱情有奇迹》 唱出希望的恋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杜萱妍
杜萱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美女歌手杜萱妍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如果爱情有奇迹》,这是一首对爱充满期待的歌曲,整首歌曲表露了对失去爱情的不甘和对未来的向往,唱出了一种让人说不出的痛楚,带给听众无限的遐想。

  杜萱妍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音乐人,她从小喜欢音乐,参加了大大小小许多的演出,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杜萱妍在一次次的演唱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加上她浓厚的情感更加能够深入听众的心。她喜欢创作,喜欢用文字记录自己的生活,这也为她写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首《如果爱情有奇迹》是杜萱妍最新完成创作的音乐单曲,整首歌曲充满了属于她的音乐特点,歌曲旋律循序渐进,让听众在旋律中走进歌者的世界,去感受情感的变化。在整首歌曲中,那种对爱情的期待和决心让听众找到共鸣,失败的恋情并不可怕,只要能够在其中懂得什么才是爱情,就一定会在今后的人生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完美爱情。

  杜萱妍的这首新曲是她2016年的全新代表作,这首歌曲也成为了她的标识,为她带来了大量的听众和掌声。很多人因为这首歌曲成为了她的忠实粉丝。杜萱妍的原创音乐道路才刚刚起航,这样的成就无疑会让她拥有更多的信心,去创造属于她的音乐经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0264.shtml report 1021 杜萱妍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美女歌手杜萱妍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如果爱情有奇迹》,这是一首对爱充满期待的歌曲,整首歌曲表露了对失去爱情的不甘和对未来的向往,唱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