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义健、玉玲珑新歌《新牡丹亭》与MV 首发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说起玉玲珑、高义健其实很多网友都不陌生,他们是国内多家卫视专访嘉宾,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行爱心100特邀嘉宾,不时媒体上都有他们的身影。近期高义健与董一名合作的《兄弟向前冲》MV就举行了全球首发。

  高义健携手李玉刚师弟玉玲珑合作的新歌《新牡丹亭》,MV近日曝光。《新牡丹亭》在风格上依然不改反串风格,有着向师兄李玉刚学习的影子,但在画面上尤其表现的用心良苦。精致的复古衣服配饰,古式的舞曲,采用现在远近旋转拍摄手法,把人物很好的融入了情景,而音乐穿透古今的力量,更让网友有一种强烈的穿越感,不但赏心悦目,更是让人有一种身心愉悦的感觉。

  玉玲珑与高义健不但歌唱的好,音乐创作有新生活力,同时还热心公益,经常参加公益助唱晚会,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高义健 玉玲珑新歌《新牡丹亭》发布会上,高义健,玉玲珑更是给线上网友隔空喊话,“多多关照,会有惊喜。”那么会有什么惊喜呢,我们试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0557.shtml report 909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说起玉玲珑、高义健其实很多网友都不陌生,他们是国内多家卫视专访嘉宾,中央电视台魅力中国行爱心100特邀嘉宾,不时媒体上都有他们的身影。近期高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