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本锡《你是我心中不老的男神》 致敬刘德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本锡
李本锡

  搜狐娱乐讯 作为影视歌三栖的常青树,刘德华是很多人心中当之无愧的男神。尽管天王已老,不老的精神却还在激励无数后辈。华语内地歌手、演员李本锡就用一首新歌《你是我心中不老的男神》表白刘德华,尽情抒发小粉丝对偶像的致敬。

  据悉,1995年9月27 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的李本锡,擅长词曲创作、演唱、表演,不仅是歌手也是演员,代表作《你是我心中不老的男神》、《情伤》,2013年,学习拍摄、后期、制片2014年,发行第一首个人单曲《你是我心中不老的男神》,2015年,监拍电影《特卫俏佳人2》、《换头惊魂》、《警匪警》,2016年,发行单曲《情殇》

  95年出生在湖南常德的新晋歌手李本锡是一个不折不扣的90后,但却从来都不掩饰自己对于刘德华的崇拜和追随。从小就伴随刘德华电影和歌曲长大的他,在长大之后也追随偶像的脚步,在2013年开始正式进军娱乐圈,凭借自己的努力渴望有一天能够与偶像并肩。为了始终以刘德华为榜样,李本锡甚至将自己的别名叫做“锡仔”,全身心的向偶像靠拢。

李本锡
李本锡


  擅长词曲创作的他,将多年追星的经历写成自己的新歌《你是我心中不老的男神》大胆对偶像示爱,更在歌中表示尽管时光流走、年轮不同的炫动,刘德华始终是自己心中独一无二、当之无愧的男神,永远是那么的年轻又光芒万丈。小粉丝对于偶像的崇拜被李本锡在歌曲中表达的淋漓尽致,而这首写给偶像的歌曲,也得到了不少歌迷朋友的喜爱。很多热爱华仔朋友都能够在歌曲中找到共鸣,更能够感受到刘德华作为偶像,对李本锡的影响有多么深远。

  追星能够追到如此地步,李本锡可以说是用生命在向偶像致敬,这份执着不放弃的精神,也正是体现了华仔与锡仔、偶像和歌迷之间牢不可破的牵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6234.shtml report 1689 李本锡搜狐娱乐讯作为影视歌三栖的常青树,刘德华是很多人心中当之无愧的男神。尽管天王已老,不老的精神却还在激励无数后辈。华语内地歌手、演员李本锡就用一首新歌《你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