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可门新专辑《爱情中绝望的男人》 11月将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可门
黄可门

  搜狐娱乐讯 凭借一首《错爱情缘》走红网络的歌手黄可门,在沉淀了一段时间后,再度在网络发声,宣布自己即将在11月中旬推出新专辑《爱情中绝望的男人》这个消息让一直支持和期待黄可门的歌迷们兴奋不已,而据黄可门透露,新专辑《爱情中绝望的男人》也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暖男治愈风格,音乐表达上也积淀了更多感悟。

  随着网上音乐平台越来越火爆,更多人寻求通过网络来接触歌迷和大众,陆续涌现出不少优秀歌手,黄可门是网络歌手比较知名的一位。个人专辑《错爱情缘》一经网络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的喜爱,在网路上人气持续升温,下载量和试听量屡创新高,歌手黄可门也由此进入大众的视线。

  黄可门的声线很有辨识度,富于激情和磁性,得到无数音乐爱好者的关注。而在专辑《错爱情缘》之后,不少喜爱黄可门的歌迷都期待他能够推出新的作品,黄可门也在爆红之后选择回归音乐本身,潜下心来用心钻研自己的音乐,专辑《爱情中绝望的男人》正是黄可门在音乐道路上新的尝试和探索,从作词到作曲,黄可门亲自参与和把关,相对于专辑《错爱情缘》时期的迷茫和惆怅,专辑《爱情中绝望的男人》有更多程度上成熟了起来,就像是一个人从青春成长到了大人,对于生活、对于未来都有了不同的期许和看法,黄可门的成长也映射到歌曲中,为歌迷带来了全新的试听感受。

  据悉,专辑《爱情中绝望的男人》将在11月中旬与大家正式见面,黄可门也一直在紧张的新歌筹备中,希望能带给歌迷们更多惊喜。《爱情中绝望的男人》专辑的预热,届时将在十一月份全网同步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6454.shtml report 1148 黄可门搜狐娱乐讯凭借一首《错爱情缘》走红网络的歌手黄可门,在沉淀了一段时间后,再度在网络发声,宣布自己即将在11月中旬推出新专辑《爱情中绝望的男人》这个消息让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