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美演绎《明月心—公仆情》 温馨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美
李美

  搜狐娱乐讯 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李美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演绎,由李美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专辑主打曲《明月心—公仆情》MV正在紧张筹备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专辑内所有曲目均由李美作词作曲并演唱,《明月心—公仆情》《芦花醉》为重中之重,《和美之恋》《听你的》《月影》等优质力作,此次新专辑均由程大文化传媒公司倾力打造。

  本次专辑主打曲《明月心—公仆情》是一首歌颂老一辈公仆无私奉献的曲目,歌曲曲风气势磅礴,和谐温暖,李美用独特的嗓音,暖暖的唱进了百姓的心坎。

  李美,程大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签约新时尚原创民歌新秀,华语女歌手。2007年参加四川成都地区文化节演出;2008年参加四川省抗震救灾文艺演出;2008年参加西南三省青年歌手文艺调演;2010年参加四川省文化宣传部大型巡回公益演出;2010年参加北京市绿色环保公益演出;2011年参加四川省建党九十周年公益演出;2011年参加北京市首汽集团文艺演出;2012年参加北京市红十字协会艾滋病救助公益演出;2013年参加桂林翡翠艺术节慈善义拍公益演出。2014年参加上海博览会启动仪式演出。2014年参加重庆艺术学院开学典礼演出。2015年参加北京市青少年歌咏比赛兼任评委。2015年参加北京市文联举办的公益慈善募捐演出。2016年为北京程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30/n469447321.shtml report 1087 李美搜狐娱乐讯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李美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演绎,由李美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专辑主打曲《明月心—公仆情》MV正在紧张筹备中。请大家耐心等待。据知情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